即時體育

【港超轉會】林嘉緯北上投富力R&F 與盧均宜再做戰友 (17:32)

富力R&F今午落實,簽入東方龍獅中場林嘉緯,這34歲前港足中場今次北上,將繼傑志後再次與好友盧均宜並肩作戰。

34歲的林嘉緯上季離開效力長達11年的傑志,轉投東方龍獅, 但今季球隊在李志堅接掌帥印後,這名港足中場上陣機會大減,至今各賽事僅上陣7場入2球,但分別對兩大勁敵傑志及富力皆建功。

東方表示,林嘉緯考慮後認為能於球員生涯黃昏時期獲一紙長約,故與會方商討後同意提前半季解約離隊他投,以尋求新挑戰。富力則指這宗轉會是「借入加盟」。

林嘉緯如今季中轉投富力,將跟盧均宜、林志堅及林柱機等前傑志隊友再次共事。嘉緯上季在廣州作客富力時,把握盧均宜在禁區內心口回傳乏力,入楔近門射入扳平一球,替東方1:1逼和。東方較早前已簽入兩大射手盧卡斯及辛祖,將會改穿9號及10號球衣。

另邊廂,香港飛馬同日宣布落實簽入舊將艾華,將穿8號球衣。較早前,飛馬已帶有3名外援查理士、文迪斯及馬高斯先後離隊,故已從東方借入前鋒慕沙填補空缺。另飛馬落實已跟今季從東方借用的中場姚浩明終止合約,傳他下半季將再借至佳聯元朗。

其他報道:【西班牙超級盃:附精華】10人皇馬12碼射贏馬體會 施丹領軍決賽9戰全勝:這就是皇馬

其他報道:【U23亞洲盃】國足吞烏茲別克兩蛋小組出局   緣盡東京奧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富力R&F 東方龍獅 林嘉緯 盧均宜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