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班牙超級盃:附精華】10人皇馬12碼射贏馬體會 施丹領軍決賽9戰全勝:這就是皇馬 (16:35)

在沙特阿拉伯舉行的西班牙超級盃決賽,皇家馬德里與馬德里體育會激戰120分鐘打和0:0後,最終10人應戰的皇馬以互射12碼4:1勝出,第11次封王,令主帥施丹9次決賽領軍全勝,並稱「這就是皇馬」。

皇馬及馬體會在4強賽分別淘汰華倫西亞與巴塞隆拿,但在決賽戰至加時仍未打破悶局。馬體會之後有沙奧尼古斯及湯馬士柏迪宴客,最終皇馬互射12碼全中,以4:1勝出。

施丹2017年亦曾領軍奪西超盃,連同三次歐聯、兩次世界冠軍球會盃及兩次歐洲超級盃,9戰決賽全勝,他說:「我都不知道為何9戰9勝,可能是皇馬就是這樣。當然,贏冠軍不是易事,特別是對馬體會。兩隊都各有機會。」

是役勝負關鍵之一,是倒戈的馬體會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加時115分鐘單刀,被皇馬中場費特歷高華維迪禁區外鏟跌。後者雖被逐,卻保住皇馬不失,賽後獲選今場最佳球員。馬體會主教練施蒙尼認為對方實至名歸:「他犯了規,但這是他應做的事。最重要是他之後有與莫拉達道歉。」

另外,巴塞隆拿宣布,射手蘇亞雷斯完成膝部手術,但要缺陣4個月,較西班牙傳媒早前預期的時間長。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挫熱刺破五大聯賽得分 高普:只在意英超冠軍

其他報道:【U23亞洲盃】國足吞烏茲別克兩蛋小組出局   緣盡東京奧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班牙超級盃 皇家馬德里 馬德里體育會 施丹 施蒙尼 艾華路莫拉達 費特歷高華維迪 蘇亞雷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