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利物浦挫熱刺破五大聯賽得分 高普:只在意英超冠軍 (19:25)

羅拔圖法明奴今晨一箭定江山,助英超一哥利物浦作客以1:0險勝熱刺,賽後20勝1和得61分續不敗,拋離次席李斯特城達16分。紅軍除打破歐洲五大聯賽實行贏波3分制以來,21戰得分最高紀錄外,並創出另外3項新猷,惟領隊高普對它們毫無興趣,只在意贏取首個聯賽冠軍。

阿士東維拉vs.曼城 now621台 明晨00:30直播

高普此役未有派遣新兵南野拓實上陣,續由「埃及文明」組合攻堅,而上半場亦明顯反客為主,可是熱刺領隊摩連奴亦早有準備,以20歲右閘坦根加首次英超「地標」,奧利亞則移前一格當右中場,一起力拒勇銳的紅軍左路攻擊手沙迪奧文尼,卻仍在37分鐘失球,羅拔圖法明奴禁區內接應穆罕默德沙拿傳球,乖巧地擺脫坦根加起左腳射入。熱刺下半場脫胎換骨,全場攻門次數急增至14次,比紅軍還要多1次,惟臨門一腳欠佳,終以0:1飲恨。

紅軍賽後除刷新歐洲五大聯賽首21輪得分最高紀錄外,還有改寫隊史聯賽不敗紀錄為38場,38場得104分亦趕過2018年同期得102分的曼城,同時隊史連續30場聯賽入球,亦追平2006年後首次連續6場聯賽不失球。縱使成績驕人,但高普說:「冷靜。我們只會對今夏所得的錦標感興趣。目標仍未完成,因這聯賽的對手很強,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是不會放棄的,我也是。」排第3的曼城明晨若作客勝阿士東維拉,便會反超前李斯特城2分升上次席,落後紅軍14分。

摩連奴則說:「高普已與他的球員合作5年,已完全適應高普的體能打法。如果熱刺球員開賽後,踢出最後20分鐘的足球,我認為己隊早已油盡燈枯,因球員不習慣這風格。」他又相信在69分鐘後備上陣的中場盧施素和拉美拿,都是有能力扭轉敗局的熱刺球員,並稱「我們今仗值得獲得更多」。總計摩連奴執教生涯共11次對壘高普,錄得2勝4和5負處下風。熱刺近3場聯賽僅獲1分後,以30分跌落第8,被第4車路士拋離9分。

其他報道:【街馬】前三鐵港孫鎮傑預演渣馬 偕余顯華齊衝線奪10公里賽冠亞軍

其他報道:【NBA】占士一眉缺陣 古斯馬率湖人挫雷霆取8連勝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紅軍 熱刺 羅拔圖法明奴 摩連奴 高普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