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U23亞洲盃】國足吞烏茲別克兩蛋小組出局 緣盡東京奧運 (23:12)

中國隊(國足)今晚在U23亞洲盃C組次仗,以0:2負衛冕的烏茲別克隊,兩連敗提早出局,無緣東京奧運,同組韓國隊以2:1挫伊朗隊後,兩連勝得6分出線8強。

首戰負韓國隊的國足,此役以保守的4-5-1陣式應戰,箭頭改用楊立瑜,惟攻勢不多,更因後衛魏震上半場補時階段犯天條被判12碼,被烏茲別克隊守將哥比路夫射入。國足其後再失一球,終負0:2。韓國隊則藉中場李東俊及前鋒趙圭成上半場建功,以2:1挫下半場破蛋的伊朗隊。

B組首戰負沙特阿拉伯隊的日本隊,今晚在30分鐘憑中場相馬勇紀建功,但末段失守以1:2不敵敘利亞隊,小組兩連敗。同組的沙特與卡塔爾隊打和0:0後得4分,多次席卡塔爾隊2分。另外,A組澳洲隊作客以2:1勝泰國隊,兩戰得4分,多次席泰國隊1分。

賽事除東京奧運東道主日本隊外,前3名可直接取得東京奧運資格。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挫熱刺破五大聯賽得分 高普:只在意英超冠軍

其他報道:【高球】17歲楊曉威主場並列13名 創港將23年來最佳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U23亞洲盃 東京奧運 東奧 2020奧運 國奧隊 國足 烏茲別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