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格蘭足總盃】阿仙奴小勝列斯聯 32強鬥般茅 阿迪達形容驚險如看牙醫 (20:49)

阿仙奴今晨於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上半場飽吃驚風散,但新帥阿迪達半場罵醒麾下,球隊下半場表現脫胎換骨,終藉20歲新秀前鋒雷斯尼爾遜一箭定江山,主場以1:0淘汰英冠一哥列斯聯,晉級32強。阿迪達賽後形容上半場的恐怖程度像看牙醫,但喜見球隊及時撥亂反正,取得上任後首次兩連捷。

阿仙奴上場英超兩蛋贈曼聯,此役因奧巴美揚抱恙缺陣,改由拿卡錫迪掛帥及擔任隊長,為他從後策應的是雷斯尼爾遜、奧斯爾及尼高拉斯比比。然而列斯聯上半場反客為主,攻門次數達15次,但不是被「兵工廠」副選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瓦解,便是被門楣救了阿仙奴一命。

據拿卡錫迪賽後言:「阿迪達半場更衣室內多次大罵球員。他很不高興,因我們的表現是未有尊重他的指令。」阿仙奴下半場脫胎換骨,共有13次攻門,當中雷斯尼爾遜的55分鐘入球,更助球隊鎖定勝局。阿迪達說:「今仗是任何球隊的噩夢,與列斯聯交鋒的痛楚程度像看牙醫,實在艱難。他們是一支棒極的球隊,己隊上、下半場判若兩隊,下半場改變了態度、欲望和組織,最大的轉變是富侵略性,積極向前。」他又稱讚雷斯尼爾遜道:「他勇於學習。他16歲時,我是他的教練,了解他的潛質,亦為他的表現非常高興。這入球能增強他的信心。」

此外,奧巴美揚稱:「傳言我離隊的消息太多!我是阿仙奴隊長,我愛球會。我對它忠心,會努力將它帶回應有的高峰。」另外,足總盃32強今晨抽籤,英超「Big 6」若悉數過關,不會對碰,其中阿仙奴將在本月25日作客英超尾三球隊般尼茅夫,而爭取衛冕的曼城、車路士及利物浦則對壘次級球隊。利物浦今日亦落實,下季球衣贊助商將改用「一剔牌」,據報合約為期5年。

其他報道:【香港高球公開賽】港將伍城鋒迎戰英國公開賽冠軍 為下月爭職業資格熱身

其他報道:【NBA:有片】安必特手指骨折變形 極速再戰助76人挫雷霆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足總盃 阿仙奴 列斯聯 般尼茅夫 阿迪達 雷斯尼爾遜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