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香港高球公開賽】港將伍城鋒迎戰英國公開賽冠軍 為下月爭職業資格熱身 (18:24)

原定2019年11月假粉嶺舉行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順延至本周四原址上演。港將伍城鋒寄望藉此熱身,下月挑戰職業資格。而新科英國公開賽冠軍羅瑞(Shane Lowry)時隔10年再度來港參戰,盼望在此亞巡賽新季揭幕戰延續佳績,為今夏劍指奧運獎牌鋪路。

作為亞巡賽分站的香港公開賽,因社會局勢由去年底順延至本周於香港哥爾夫球場上演。賽會今午舉行賽前記者會,港將伍城鋒、應屆英國公開賽冠軍羅瑞、去年隨活士為美國隊贏得總統盃的費諾(Tony Finau)等球手現身大談比賽目標,又初嚐親手製作燒賣、叉燒包,場面歡樂。

今屆有不少於13個本地球手參賽,為歷屆之冠,25歲的伍城鋒將以業餘球手參賽,他視作下月中爭取職業資格的前哨戰:「本來這兩個月沒比賽,香港公開賽順延至本周,正好讓我在下月到內地及泰國出戰Q School前熱身,希望取得前30名,為爭取轉職業建立信心。」

愛爾蘭籍的羅瑞曾在2009及2010年來港參戰,時隔10年,他直言對粉嶺高球場已印象依稀,但練習後或重拾記憶,加上自己較10年前成熟不少,有信心打出佳績,為新季打響頭炮:「希望是個好開始,今年其中一個目標是東京奧運,這是我高球生涯的新嘗試。我是個愛國分子,而愛爾蘭隊很少在奧運贏得獎牌,希望我能帶一面回去。」

其他報道:【NBA:有片】安必特手指骨折變形 極速再戰助76人挫雷霆

其他報道:【轉會:有片】科蘭領華杜斯開操 下周首戰率彭拿路征美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高爾夫球 高球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伍城鋒 羅瑞 粉嶺 香港哥爾夫球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