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有片】安必特手指骨折變形 極速再戰助76人挫雷霆 (17:14)

費城76人今早於NBA常規賽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主隊球星安必特在開賽初段左手手指骨折變形,但他返更衣室治理後負傷續戰,終助球隊以120:113取勝,結束四連敗。賽後安必特坦言希望上場的決心蓋過痛楚,但傷勢會否影響下仗鬥塞爾特人仍是未知數。

安必特於第一節末段防守雷霆中鋒阿當斯時,不慎令左手無名指骨折變形,他隨即退下火線返更衣室治理,但過了數分鐘,他便極速重返賽場,在第2節展開時已負傷續戰,最終他全場上陣33分貢獻18分、9個籃板及8次助攻,助76人以120:113擊退雷霆,結束四連敗。

賽後安必特稱,希望上場的決心蓋過了痛楚:「我希望比賽,這是一場重要的賽事,加上照完X光後確認不是大問題,因此我便回到了球場上。」惟消息指其傷勢仍有待觀察,周六惡鬥塞爾特人能否上陣仍是未知數。其隊友賓西蒙斯則指:「當時我看到了他的手,差點嚇到跳起,老實說我對他極速重返球場感到意外。」

網民普遍稱讚安必特的鬥志可嘉,更有人笑言「他負傷後的射術仍高於賓西蒙斯」,惟亦有人擔心他極速重返球場的做法,或會影響往後的球員生涯。

另外,湖人球星D侯活今宣布闊別12年後再戰NBA入樽賽,亦是今屆首名確認參戰的球員。這名2008年冠軍得主,當年曾以一記「超人入樽」成為熱話。

其他報道:【轉會:有片】科蘭領華杜斯開操 下周首戰率彭拿路征美

其他報道:【英超】林柏特稱基奧特可「落車」 摩連奴嘆孫興慜及莫拉難代卡尼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常規賽 NBA入樽賽 安必特 76人 D侯活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