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有片】科蘭領華杜斯開操 下周首戰率彭拿路征美 (15:49)

烏拉圭傳統勁旅彭拿路,新一季由該國球壇名宿科蘭接掌帥印,首次成為主教練。在其告別賽10日後,今晨他主持球隊新季首課操練,曾一同在港超傑志效力、剛落實來投的前香港足球先生華杜斯,亦已隨隊參加季前集訓。

彭拿路今晨舉行新季首課操練,由40歲的科蘭帶領25名球員參與。早前有報道指,科蘭帶同哥哥柏保路任助教,組成「兄弟班」,而其父亦會任球會顧問。自科蘭上月底落實接掌帥印後,除了提拔多名青年軍球員升上一隊,並簽入兩名新兵,分別為烏拉圭籍26歲右閘祖安亞哥斯達,以及34歲前匈牙利隊中場華杜斯,二人亦隨即參與是日訓練。

曾效力傑志兩季半的華杜斯,與彭拿路簽約一年至本年底,是他職業生涯第13間球會,堪稱「球壇浪人」。他在新東家官網上表示:「很自豪能夠穿上這件球衣。」彭拿路陣中,還有曾效力英超紐卡素及多間西甲球會的西班牙籍前鋒悉斯高,上季季中加盟的他將於日內歸隊,而據報球隊會繼續增兵,以爭取相隔一季重奪聯賽冠軍。

彭拿路未來一周續在烏拉圭首都蒙特維多集訓,下周五(17日)展開美國之旅,友賽美職西雅圖海灣者及洛杉磯FC,將是科蘭領軍後首兩場比賽,以備戰下月開鑼的烏拉圭甲組聯賽,以及3月的南美自由盃。彭拿路於今屆南美自由盃位處分組賽C組,對手為智利的高路高路、巴西的帕拉尼恩斯及玻利維亞的威斯特曼。彭拿路上屆分組賽只排第3出局,轉戰南美球會盃亦在16強止步。

相關報道:【轉會】華杜斯落實加盟彭拿路 「科蘭的邀請令人無法抗拒」

其他報道:【英超】林柏特稱基奧特可「落車」 摩連奴嘆孫興慜及莫拉難代卡尼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科蘭 華杜斯 彭拿路 烏拉圭 烏拉圭甲組聯賽 足球 傑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