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格蘭足總盃】曼聯訪狼隊 蘇斯克查稱普巴足踝傷非舊患 (22:54)

英格蘭足總盃今日開始第3圈賽事,英超20隊正式參戰,其中曼聯稍後將作客狼隊。主帥蘇斯克查賽前澄清,致中場保羅普巴再做手術的是新傷,又謂要好好與對方談論經理人拉奧拿的問題。

狼隊vs.曼聯 曼城vs.維爾港 李斯特城vs.韋根 體通天下 周日(1月5日)凌晨01:31直播

普巴在聖誕賽期曾後備上陣兩場,更被踢爆缺陣時回法國出席慈善賽。曼聯近日宣布他足踝再要動手術,將缺陣3至4周,外界質疑球隊是否逼普巴帶傷上陣,但蘇帥反駁:「掃描結果指今次受傷,傷勢跟以前不同。」他補充普巴之後再諮詢個人醫生的意見並無不妥,最終亦同意做手術,預計養傷3至4星期。

而對於拉奧拿早前批評曼聯「離地」,蘇斯克查指會與普巴商談,但強調「是球員聘請經理人,不是倒轉,但普巴是曼聯球員,而非經理人的球員」。

有別曼聯需惡鬥狼隊,以及利物浦與愛華頓明日打吡戰碰頭,其他球會的足總盃之路,皆以出戰低組別球隊為頭炮。其中曼城將迎戰乙組(第4級別)維爾港,據報「藍月」將與夏天約滿的中場費蘭甸奴續約,主帥哥迪奧拿則希望守將史東斯減少傷病,而聯賽二哥李斯特城則會對韋根。

明晚作客英冠米杜士堡的熱刺,賽前則證實射手哈利卡尼腿筋撕裂,需養傷8周,較原先估計3周嚴重,與尼當比利同樣要在明日缺陣。另一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則盛傳同意加盟國際米蘭,但這只是來自其家鄉丹麥的消息,未獲英、意兩地傳媒證實。同時間迎戰諾定咸森林的車路士,則有林柏特因病缺席賽前記者會。

其他報道:【法乙】操練後歸家遇車禍 23歲甘岡前鋒身亡

其他報道:【網球】港將張瑋桓主場伙台球手稱霸女雙 迎世巡賽新年好開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格蘭足總盃 曼聯 狼隊 蘇斯克查 保羅普巴 熱刺 哈利卡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