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港將張瑋桓主場伙台球手稱霸女雙 迎世巡賽新年好開始 (18:47)

肩負港將最後希望的陣中女單一姐張瑋桓,今日於維園伙中華台北隊的吳芳嫺,在ITF女子世巡賽25K賽女雙決賽,以直落兩盤輕取中日跨國組合,以頭號種子身分封后。

WTA女單世界排名379位的張瑋桓,本周於維園領銜出戰ITF女子世巡賽,雖於女單首圈下馬,但轉戰女雙獲佳績。她與吳芳嫺組隊,在首圈至4強一盤不失下,輕鬆殺入決賽。二人今午遇上中日跨國組合張瑩/內島萌夏,首盤苦戰至搶七細分7:2拔頭籌,緊接站穩陣腳再以6:1大勝,捧走女雙冠軍。張瑋桓在2019年連奪6座女雙冠軍,今仗是她第二度主場稱霸女雙。她後天亦會出戰第2周的ITF世界網球巡迴賽,再爭佳績。

與張瑋桓同受惠EFG HKTA Tour Team計劃的王康怡,日前於女單次圈止步後,稍後則會轉戰澳洲網球公開賽青年組,力爭在這項2020年首個大滿貫爭佳績。

另外,港隊小將同日出戰卡塔爾亞青團體賽,在U14組別獲冠軍,將獲邀亮相本月的卡塔爾公開賽。

其他報道:【游泳】歐鎧淳膺教練會最佳泳員 四戰奧運盼100背再突破

其他報道:【田徑:附精華】日學界最受歡迎賽事 青山學院大學破紀錄重奪箱根驛傳總冠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女雙 張瑋桓 港隊 吳芳嫺 中華台北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