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乙】操練後歸家遇車禍 23歲甘岡前鋒身亡 (20:35)

法乙球隊甘岡今晨發表聲明,23歲前鋒拿法爾祖蘭昨在操練後,駕車返家途中遇車禍,證實身亡。球會向其家人致以慰問,並取消今日一場友賽。

23歲的拿法爾祖蘭昨日完成操練駕車離開,在當地時間昨午3時遇車禍,消防員在一個半小時後趕至,但拿法爾祖蘭證實身亡。其球會甘岡今晨發表聲明,證實這名法籍前鋒離世的消息,表示球會上下極度悲痛,會一同向其家人致以慰問。

拿法爾祖蘭出身勒哈弗爾青訓,2015年晉升一隊,2018年轉投甘岡,在2018至2019年,曾為球隊在法甲上陣10次,其後外借至華倫西恩斯,今季返回甘岡為二隊上陣;球隊隨後取消今日上演的友賽。

其他報道:【菁英盃】黃洋第250場為傑志披甲 笑言躋身四大天王 盼後輩接力

其他報道:【網球】港將張瑋桓主場伙台球手稱霸女雙 迎世巡賽新年好開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法乙 法甲 甘岡 拿法爾祖蘭 前鋒 車禍 意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