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盧卡當錫力壓占士字母哥成明星賽首輪票王 (16:08)

NBA明星賽今公布公眾投票首輪票數,去屆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及新星盧卡當錫分別成為東、西岸票王,同樣取得過百萬票,而「大帝」勒邦占士則緊隨其後,得票同樣逾百萬。

今屆NBA明星賽於美國時間下月16日於芝加哥舉行,聯盟今日公布球迷投票首輪得票,其中西岸票王為達拉斯獨行俠的20歲斯洛文尼亞隊新星盧卡當錫,他以1,073,957票,力壓獲1,020,851票的洛杉磯湖人球星勒邦占士。東岸方面,密爾沃基公鹿的當家球星安迪度高安普則以1,073,358票成為票王,大幅拋離第二多得票(606,534票)的費城76人新星安必特。

另外,當錫今於NBA常規賽攻入全場最高31分,助獨行俠主場以123:111挫布魯克林籃網,續排西岸第5位。而金州勇士則作客以84:99不敵明尼蘇達木狼錄3連敗,以9勝27負續排西岸榜尾,再刷新主帥卡爾領軍單季最多敗仗紀錄。

其他報道:【NBA】NBA前總裁史端病逝 享年77歲 米高佐敦:若沒有他,NBA不會有今天

其他報道:【港超】港超射手大換位 南區簽文迪斯 飛馬借得慕沙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明星賽 盧卡當錫 字母哥 勒邦占士 獨行俠 公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