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港超射手大換位 南區簽文迪斯 飛馬借得慕沙 (20:08)

港超轉會窗今天正式重開,兩支球隊隨即宣布新兵加盟。冠忠南區落實此前曾短暫效力香港飛馬的阿根廷籍中場文迪斯來投;飛馬則從東方龍獅借入慕沙以填補前線空缺。

東方龍獅昨率先宣布簽入兩大射手盧卡斯及辛祖後,冠忠南區及香港飛馬今午亦落實簽入新兵。南區獲得31歲阿根廷籍中場文迪斯加盟,此子去年10月起曾短暫效力飛馬,上陣6場入3球效率不錯,報道指他因不適應香港生活而上月中離隊,如今卻輾轉再戰港超,南區指他明天抵港,之後會隨隊操練,他將穿上南區11號球衣,該號碼原由塞爾維亞籍中鋒高美斯持有,他上月跟球會解約後,在同月底轉投傑志。

另邊廂,飛馬在兩名鋒將文迪斯及查理士先後離隊後,今落實從東方借入巴西籍前鋒慕沙,將穿起14號球衣。慕沙在去年豬年賀歲盃,曾代表港聯出戰,跟陣中不少香港飛馬球員合作過,飛馬主教練文彼得認為,慕沙的把握力高,可增強球隊前線威脅。

港超鋒將季中轉會:

盧卡斯(傑志→東方龍獅)

辛祖(和富大埔→東方龍獅)

高美斯(冠忠南區→傑志)

文迪斯(香港飛馬→冠忠南區)

慕沙(東方龍獅→香港飛馬*)

*借用

其他報道:【港超】東方簽入辛祖盧卡斯 攬兩大射手加強攻力爭標

其他報道:【港超】查維斯助南區元旦響頭炮 大埔急覓外援戰亞冠外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轉會 冠忠南區 香港飛馬 東方龍獅 文迪斯 慕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