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賽車】港隊下周征迪拜24小時耐力賽 總監歐陽若曦盼爭勝迎新年好開始 (19:04)

香港車隊Craft-Bamboo Racing今日宣布,派出4名車手參加下周四展開的迪拜24小時耐力賽,期望繼2018年GT4組別躋身三甲後,再上最高級別的GT3頒獎台。

這支香港車隊今日於柴灣舉行記者會,4名香港車手許建德、區天駿、余嘯峰和謝榮鍵,將合力駕駛平治AMG GT3戰車,與同級別的21支車隊較量。四將在2019年Pro-Am組別得「梗頸四」,今季曾奪寶珀GT耐力賽分站冠軍的許建德,表示望有突破:「很高興能夠第5次代表香港,出戰迪拜24小時耐力賽。去年我們只差一步就能登上頒獎台,今年希望憑冠軍車隊Craft-Bamboo Racing 和平治AMG GT3戰車的實力,與幾位自2017年開始拍擋的隊友爭取好成績。」

車隊總監兼著名車手歐陽若曦則期望,今仗成為新年好開始:「我們曾多次在迪拜參賽,2013 年更曾奪全場總季軍。今次如能在比賽過程中零犯錯,就很有機會爭勝。迪拜耐力賽最特別之處,就是有很多規則增加賽難度,些微處分已足以影響結果。我們都渴望耐力賽的來臨,希望2020年賽季有個好開始。」港隊下周四出戰排位賽,翌日再藉熱身賽,為下周六的正賽準備。

其他報道:【NBA】NBA前總裁史端病逝 享年77歲 米高佐敦:若沒有他,NBA不會有今天

其他報道:【英超】阿仙奴兩蛋贈曼聯 阿迪達響頭炮 普巴或做手術 蘇斯克查暗示買中場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賽車 迪拜24小時耐力賽 歐陽若曦 許建德 區天駿 余嘯峰 謝榮鍵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