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特首選舉.李家超履歷|加入政府45年 作風強硬 (16:11)

日前辭任政務司長的李家超今(9日)宣布參選特首選舉。由1977年任職見習督察,至2021年接任政務司長,李家超加入政府45年,作風強硬。相關報道:李家超宣布參選特首【附參選宣言短片】

曾膺十大父親 李家超:不接納打罵教子 打成一片同時保父親尊嚴 不求子逐名利

1990年,33歲的李家超獲12歲長子提名,入選「十大現代父親新形象選舉」。

屢破大案作風強硬 人稱「沙塵超」

警察出身的李家超是典型「CID man」,屢破大案,任職警界時有同袍暱稱他「沙塵超」,其前下屬稱他做事嚴格、作風強硬。

稱母校九華啟發大 械劫案寧救人暫棄追犯

李家超於1970至1977年就讀九龍華仁書院,曾提及華仁的教育和訓練對他警務工作有莫大幫助和啟示。

資料來源:明報

相關字詞﹕特首選舉 參選人資料 李家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