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安心出行|長者安居協會送智能手機予「平安手機」用戶 (16:16)

今日(9日)起進入食肆及表列處所須用安心出行,長者等指定群組可豁免。長者安居協會指出,歡迎政府的豁免措施,但未知當局何時會取消豁免,已預備數百部智能手機,免費附送予第四代「平安手機」的用戶。

長者安居協會推出的第四代「平安手機」,繼續採用摺機、非智能手機設計,設有位置追蹤、服藥提示、攔截陌生來電等功能,對象主要為有活動能力、但不習慣使用智能電話的長者。

長者安居協會行政總裁王虹虹稱,近日不少長者查詢豁免使用安心出行的詳情,協會較早前籌備推出第四代「平安手機」時,購入一批智能手機,當長者登記使用「平安手機」服務,會額外附送多一部智能手機,並由專人教導長者使用。

安心出行 相關報道:

有打工仔感「被迫」用安心出行【短片】

有酒樓稱八成長者用安心出行 料新措施影響一兩成生意【短片】

八旬翁學不懂用安心出行 太太:他左耳入右耳出【短片】

強制安心出行新規實施 買外賣需否掃碼?一文睇清豁免條件

相關字詞﹕安心出行 長者 豁免 長者安居協會 智能手機 第四代平安手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