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安心出行|有打工仔感「被迫」用安心出行【短片】 (15:25)

安心出行|有打工仔感「被迫」用安心出行(採訪:張可兒、拍攝:丁啟健)

進入食肆等表列處所今日(9日)起須用安心出行,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中午於九龍灣食肆林立的工廠區一帶觀察,新措施未見有太大影響,不少打工仔早已使用安心出行,惟有人嫌麻煩,感覺是「被迫」使用。

李小姐有感「被迫」使用安心出行,「之前說可以選,不會強迫」,認為應保留填紙仔安排。李先生亦稱,應保留填紙仔措施,是「自由選擇」。陳小姐認為用安心出行麻煩,晚餐會盡量在家吃,只是午餐則「沒辦法」之下在外吃。

安心出行 相關報道:

強制安心出行新規實施 買外賣需否掃碼?一文睇清豁免條件

12月9日起入食肆處所掃安心出行 15歲或以下、65歲或以上、殘疾者准填紙

12月9日短片:八旬翁學不懂用安心出行 太太:他左耳入右耳出

12月9日短片:有酒樓稱八成長者用安心出行 料新措施影響一兩成生意

12月9日短片:有打工仔感「被迫」用安心出行

相關字詞﹕安心出行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