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台主持傑斯涉煽動等罪待申法援 官批案押後至10月再訊 (16:45)

網台主持「傑斯」被控4項「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一項煽動罪及5項洗黑錢罪,其中兩項洗黑錢罪涉及傑斯的女助手,今(20日)在區域法院提堂。辯方稱,兩名被告正申請法援,且需時翻閱16箱文件及給予法律意見,申請押後至10月12日再訊,法官批准申請。控方另申請本案由國安法指定法官審理。

身穿深色裇衫的傑斯手執文件上庭,他多次向旁聽席點頭及高舉拳頭,更把右手放在胸口。散庭時,旁聽者高呼「加油傑斯」,他步入囚室時,一度除下口罩向旁聽者說話。

控方稱,由於煽動罪涉危害國家安全,申請由國安法指定法官審理。辯方表示,昨日(19日)才收到有關申請,需時索取指示,對申請有保留,會在14天內通知法庭是否反對有關申請。傑斯沒有保釋申請,繼續還押,至於女助手獲准以原有條件保釋。

相關報道:

網台主持傑斯被控煽動等罪 還押至7月20日轉至區院再訊(7月5日)

網台主持傑斯加控煽動及洗黑錢6罪續還押 女助手同控兩洗黑錢罪准保釋(5月10日)

相關字詞﹕傑斯 尹耀昇 煽動罪 洗黑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