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姚思榮料本地遊5月上旬可復辦 港星旅遊氣泡啟動機會大 (10:30)

立法會旅遊界議員姚思榮今早(22日)在港台節目表示,預料本地遊可於5月8日至9日復辦,又稱相信香港與新加坡的「旅遊氣泡」5月啟動的機會大。4月26日報道:往新加坡前須申「旅遊氣泡簽證」 出發流程須知一覽【附實用連結】

姚思榮表示,早前與政府商討,政府要求參與本地遊的人要先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惟旅遊業界認為不可行,目前雙方共識是參加者要安裝「安心出行」;前線員工則須接種新冠疫苗,身體不適合接種新冠疫苗者可向公司備案。他預料,待行政會議通過後,可於5月8日至9日復辦本地遊。

至於香港與新加坡的「旅遊氣泡」,他稱兩地政府一直有探討,視乎新冠病毒疫情,希望能盡快啟動。他相信5月啟動的機會大。

港星旅遊氣泡 相關報道:

港星旅遊氣泡5月26日再啟動 參與港人須先完成新冠疫苗接種 (4月26日)

相關字詞﹕香港新加坡旅遊氣泡 旅遊 本地遊 旅遊氣泡 姚思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