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8歲小學男職員認非禮7女生 官稱被告有重犯風險判囚3年4個月 (18:15)

28歲男小學文書助理於2017年至2018年期間,分別在校內的「校園電視台」室及醫療室,多次乘機掀起女學生的校裙或脫下其內褲,用電話拍攝下體,以及非禮她們,當中共涉7名當時年僅7至11歲的女生。小學文書助理今(8日)在區域法院承認共11項非禮罪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罪,法官斥被告濫用職權、違反誠信,粉碎家長讓子女在校園安全、專心學習的期望,令家長受自責之苦,判被告囚3年4個月。

認罪的被告簡銘龍(28歲)透過辯方律師讀出求情信指出,被告自感羞恥,願意放棄認罪的刑期扣減,以給事主、家長及校方一個交代。而且被告日後難以再到校園工作,重犯機會低,又稱被告沒有戀童癖;惟法官譚思樂引述被告的心理報告反駁,稱他有中度重犯風險,並推論他或有戀童癖。

案情指出,2018年6月14日,女學生T及U找被告報名參加填色比賽,隨後被告帶兩人到校園電視台房間,並叫兩人坐到他的兩邊大腿上,分別摸兩人的胸部約6秒及1分鐘,在兩人反抗下才停手。

T及U事後向母親投訴後,學校跟進並得悉另一女童V被性侵犯事件,學校最終報警,被告被捕,再揭發被告曾於2017年10月至11月間,偷影3名女學生的內褲,又非禮另一女童的私處。被告在警誡下稱因好奇而拍攝,並稱非禮女生時感到「愉快」及「開心」。

其他報道:5歲女疑受虐亡|官引導陪審團提醒勿陷個人情緒 稱微信內容不一定真實發生

其他報道:青年向警掟磚認暴動求情稱患癌 判囚3年 官:身體欠佳非減刑因素

其他報道:中大研發磁力導航微型機械人 助尋體內微細管道堵塞病變運送藥物

相關字詞﹕非禮 製作兒童色情物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