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國安法官蘇惠德收恐嚇 中聯辦譴責損法治挑戰國安法 (22:01)

西九龍裁判法院一司法部辦公室上周四(3日)上午收到恐嚇電話,消息稱屬《港區國安法》指定法官、總裁判官蘇惠德的辦公室。香港中聯辦發言人今(7日)表示,強烈譴責「炸彈恐嚇」負責處理國家安全犯罪案件指定法官及其家人的違法暴戾行徑,堅決支持特區政府嚴正執法及堅定支持法官依法履職。

發言人指出,少數激進分子企圖借恐嚇指定法官以影響案件的裁決,不僅嚴重損害香港法治秩序,更是對《港區國安法》的公然挑戰;中聯辦堅決支持特區政府和警方果斷執法,盡快偵破案件,嚴懲違法分子,保護法官人身安全,捍衛香港法治精神。

發言人強調,法治是香港社會的核心價值,任何公然挑戰法律和公序底線的行徑,都是不得人心及不能容忍。

相關報道:「炸死你老婆仔女」 國安法官蘇惠德收恐嚇 事發前拒黎智英保釋 律政司籲停攻擊司法制度

相關報道:國安法指定法官蘇惠德疑收恐嚇電話 事前拒黎智英保釋申請

相關字詞﹕中聯辦 譴責 法官 港區國安法 政府 警方 法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