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原地產代理涉騙逾8萬聚餐費 控欺詐准保釋明答辯 (22:33)

廉政公署昨(7日)落案起訴一名中原地產代理,控告他涉嫌詐騙公司共逾8.1萬元聚餐費。被告獲准保釋,明日(9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答辯。  

被告黃冠瑋(49歲)被控一項欺詐罪名,控罪指稱他涉嫌於2016年5月9日至2017年10月17日期間,向中原地產偽稱6張由4間酒家發出的收據真實反映有關開支金額,意圖詐騙而誘使中原地產向他支付合共逾8.1萬元,而導致他獲得利益或中原地產蒙受不利。

被告於案發時為中原地產小組主管,在西九龍一間分行任職,可申請發還與客人聚餐或建立團隊精神活動的開支。

其他報道:司法機構:何俊堯7月底已獲委高院副司法常務官 調動與投訴無關

其他報道:譚得志控發表煽動文字等還押11月訊 控方:「光復香港」引發針對政府警隊仇恨

相關字詞﹕中原地產 地產代理 聚餐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