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電盈媒體涉拖欠569萬工程費 遭承辦商入稟追討 (19:00)

負責經營「Viu」及「now寬頻電視」等業務的電訊盈科媒體有限公司,前年為其位於灣仔電訊大廈的辦公室翻新設計及裝修,當中包括now新聞部辦公室。負責工程的承辦商昨日(2日)入稟高等法院,指控電訊盈科媒體有限公司拖欠工程費用,向其追討欠款約569萬元。

原告為IDS Concept Limited,被告為電訊盈科媒體有限公司。入稟狀稱,被告於2017年9月為其灣仔電訊大廈3樓及6樓辦公室的設計及裝修招標,原告成功投標,同年11月與被告簽訂約1567萬元的工程合約,工程已於2018年11月完成。

原告表示,合約訂明被告須分四期支付工程費,但被告只支付了首三期款項,第四期款項自去年2月開始拖欠至今仍未支付。原告又稱,工程期間被告多次增加額外工程內容,原告按要求完成,但被告仍未就新增工程項目付款。原告於是入稟法庭,向被告追討第四期款項、工程保證金及新增工程費用共約569萬元。

其他報道:黎智英涉恐嚇《東方日報》記者罪脫

其他報道:陳彥霖死因研訊第九日 精神科醫生:陳彥霖去年8月首現思覺失調

相關字詞﹕電盈 電訊盈科媒體有限公司 工程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