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全民檢測|至今晚6時42萬人登記 林鄭月娥斥有議員抹黑 (20:58)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9月1日展開,昨(8月29日)開始網上預約,截至今晚(30日)6時累積逾42萬名市民登記。

特首林鄭月娥晚上在facebook發文表示,計劃細節公布後,某些打着民主或自由旗號的議員不斷找藉口抹黑計劃,危言聳聽,呼籲市民杯葛檢測,令人氣憤。她形容該些人「都是反中央、反政府的活躍分子」,面對公共衛生議題也不放過製造事端和挑起矛盾的機會。

林鄭月娥呼籲,「請各位參與推行計劃的朋友加油,讓我們無懼抹黑,以實際行動打破謠言」,助香港早日走出「疫」境,公眾可以逐步恢復正常活動。

全民檢測 相關報道:

陳肇始:鼻腔喉嚨採樣不屬高風險程序

將軍澳屋邨內設檢測中心 區議員批近居民、無諮詢

醫管局員工陣線質疑全民檢測成效

相關字詞﹕林鄭月娥 全民檢測 全民檢測地點 全民檢測中心 全民檢測登記 全民檢測方法 全民檢測網上預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