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全民檢測|觀塘官立中學禮堂被徵用採樣 籲學生9.1至9.14勿返校 (21:28)

政府將於全港設立逾百個新型冠狀病毒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的採樣點,有學校被徵用禮堂及校舍範圍,有消息稱當中包括多所官校。觀塘官立中學今日向家長發通告,稱禮堂被選為檢測場地之一,檢測場地每日早上8時至晚上8時運作,校方呼籲學生9月1日至14日期間不要返校。

通告指出,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將於9月1日推出,為期7日,視乎實際進度最多延長7日,檢測場地每日早上8時至晚上8時運作,其間有一小時清潔消毒。教育局早前稱新學年開學期間,學校須保持校舍開放。通告指出,禮堂及部分校舍會預留檢測之用,為期約14日,其間如無必要,學生不應返校,以減少社區人流及社交接觸,以及避免妨礙檢測工作。

本報向教育局查詢,當局稱政府稍後會公布普及社區檢測計劃詳情。

全民檢測 相關報道:

中西區區議員調查:97.4%受訪者不同意中山公園體育館建「火眼實驗室」

中山公園氣膜實驗室準備就緒 稱通過外部評估不會排出有害氣體【短片】

林鄭批「醫生」抹黑普檢 馬仲儀:看不到有

新界缺採樣人手 西醫工會倡聘外判

政府借學校檢測 仁濟佛聯會鼓勵參與

相關字詞﹕社區檢測 全民檢測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 採樣點 校舍 禮堂 教育局 觀塘官立中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