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申訴專員主動調查食環署防蚊滅蚊工作 (12:20)

申訴專員趙慧賢今(20日)宣布展開主動調查,審研食物環境衛生署執行防蚊和滅蚊工作的成效。

她稱,社會上有意見認為食環署放置誘蚊產卵器的地點未及全面,以致調查結果不準確,且公布的蚊患指數出現滯後,令市民未能掌握最新情況;亦有報道稱某些地區在個別月份的蚊患指數偏高,顯示蚊患情況嚴重,而食環署對防治蟲鼠隊的管理成效亦受質疑。

趙慧賢表示,本港登革熱個案近年有上升趨勢,由2016年的124宗升至2019年的198宗,情況不容忽視。

市民可於9月20日或之前,以書面方式向申訴專員公署提供相關資料或意見,詳情可瀏覽申訴專員公署網站

其他報道:李柱銘等5人提覆核申撤查手機手令 高院今裁敗訴

其他報道:特朗普稱黎智英勇敢送祝福

其他報道:薏米水祛濕健脾 中醫提醒:一周可飲1至2次 孕婦不宜

相關字詞﹕申訴專員公署 趙慧賢 食環署 防蚊和滅蚊工作 登革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