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特朗普稱黎智英勇敢送祝福 (09:53)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多名高層本月10日被警方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及串謀欺詐等罪名拘捕。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19日)在白宮記者會上,形容黎智英是「勇敢的人」,向對方送上最好的祝福,並對早前被捕、支持民主的人表示支持。

特朗普又表示,美國給予香港巨額資助,是為香港自由得以成功,但現時香港的自由明顯被奪去,故美國收回資助。美國周三宣布已通知港府暫停或終止3項對港雙邊協議,覆蓋範圍包括移交逃犯、移交被判刑者,以及針對航運入息的雙重課稅寬免。

(法新社)

相關報道:

美停3對港協議 包括移交逃犯

國安警搜壹傳媒 拘黎智英周庭10人 6人涉勾結外國 部分涉串謀欺詐

相關字詞﹕黎智英 黎智英被捕 壹傳媒 蘋果日報 張劍虹 黎智英兒子 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 港版國安法 國安法香港 國安法影響 香港國安法 國家安全法 特朗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