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康文署今向強闖泳灘者發1500次口頭勸喻 (21:35)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早前因應防疫措施收緊,轄下泳灘全部暫停開放,救生服務亦已暫停,惟不少人強闖泳灘游泳及曬太陽。康文署今日(25日)表示,已在轄下泳灘加強巡邏,防止市民進入,並呼籲市民不要進入已封閉的沙灘。

康文署表示,進入已封閉的泳灘屬違法行為,可被檢控。署方職員今日在巡察各泳灘期間,共發出超過1500次口頭勸喻,亦曾尋求警方協助。

康文署轄下所有刊憲泳灘已經全部暫停開放,泳灘的救生服務已暫停。除泳灘的冲身設施及更衣室外,洗手間亦已暫停開放。由於部分泳灘受地形限制,未必可以全部圍封,發言人呼籲市民自律,不要進入泳灘範圍或試圖破壞場地設施,以減少人流聚集,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亦避免發生意外。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上水屠房一工作人員新冠病毒初步陽性 負責欄區牲口雜項工作

中原旺角創興分行累計4名員工確診

今增133宗確診126屬本地感染 屯門新墟康和護老中心部分院友要撤離

今增最少4的士司機確診 一曾赴屯門富臨宴會 另有確診者與數十人遊船河

青衣南消防局3消防員確診 駐守昂船洲海關關員初步確診

伊院60歲確診漢不治 昨因心臟病入院 累計18死

各區普通科門診診所 周一起日派110檢測樣本瓶【附名單】

路政署顧問公司駐工地工程師確診 昨中九龍幹線地盤上班

港大大學堂一宿生確診另一宿生初步確診 同層宿生或隔離

鄧達智確診 曾到港台主持節目 港台:已消毒及清潔錄音室

相關字詞﹕康文署 泳灘 封閉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