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DSE文憑試放榜|HKU SPACE CC:1800考生上午報名 累計1.2萬人 (18:30)

中學文憑試今(22日)放榜,因應疫情嚴峻,不少院校都改為網上報名招生,其中香港大學附屬學院(HKU SPACE CC)校長陳龍生稱,截至今午1時,有1800名應屆考生報名,逾九成是網上報名,當中有約150人是親身到場報名,報名人數與上年相若。

他亦稱,連同放榜前已報名的同學,截至今日累積報名人數有1.2萬人,成績平均分為15分(最佳5科),較多人報讀社會科學、工商管理、護理學科副學士,與往年相若。

疫情反覆,復課無期,陳龍生稱,為應對疫情,學院投放600萬元發展網上教學,亦會興建幾間混合式網上教學的課室,可同時作實體及網上教學。他稱,如因疫情而不容許實體上課,有信心做好網上教學。

現場所見,前來親身報名的人不多,只有4至5人在報名處辦理報名手續。到場報名的學生黃同學認為,現場報名較上網「穩陣」、較踏實,因有即場指導較安心,認為報名程序順利,工作人員亦很熱心。

明報《DSE網上博覽會2020》

因應放榜,明報今日舉辦《DSE網上博覽會2020》,為應屆考生提供升學資訊:

時間:晚上7:15

嘉賓:香港輔導教師協會副主席何玉芬及香港輔導教師協會教師代表

內容:分析今年DSE成績統計,即場解答同學JUPAS改選問題(可於今日早上11時開始在網上留問題)

明報《DSE網上博覽會2020》:mpdsefair.com

DSE文憑試放榜 相關報道:

喇沙奪佳績考生回校與校長拍照 有學生稱無法全班齊整放榜感傷心

特殊考生克服身體障礙迎挑戰 籲「勿忘身邊很多人支持」

VTC網上統一收生 截至今早10時2萬人次到訪

香港華仁書院首名狀元擬留港升學 「生於香港應作回報」

聖保羅男女中學、女拔誕超級狀元 香港華仁、皇仁各1狀元

皇仁狀元感謝父母栽培 冀當醫生回饋社會

相關字詞﹕香港大學附屬學院 陳龍生 DSE放榜 DSE放榜2020 文憑試放榜2020 文憑試 放榜 DSE成績 文憑試成績 中學文憑試 HKU SPACE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