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DSE文憑試放榜|聖保羅男女中學、女拔誕超級狀元 香港華仁、皇仁各1狀元 (09:40)

【09:40更新】中學文憑試DSE)今日(22日)放榜,今屆共誕生7名考獲七科5**狀元,其中兩人是「超級狀元」(數學延伸部分同奪得5**)。另有1人考獲6科5**及丙類(其他語言科目)取得A。

聖保羅男女中學有3名狀元,包括1名男「超級狀元」,1男1女成為狀元。

拔萃女書院誕生兩名狀元,包括1名「超級狀元」。羅穎賢在4個核心科目、英國文學、歷史、經濟,連同數學延伸部份均考獲5**,成為「超級狀元」;莊恩盈則在4核心科目、地理、英國文學 、歷史,7科均考獲5**。

皇仁書院誕生1名狀元吳浩渝,他在中文、英文、數學(必修部分5*、數學延伸部分5**)、通識、地理、生物和化學共7科均考獲5**成績;他曾任副總領袖生,獲卓越服務奬。另有1名狀元來自香港華仁書院

喇沙書院1名同學取得6科5**及在兩類語言日文取得A級。

明報《DSE網上博覽會2020》

因應放榜,明報今日舉辦《DSE網上博覽會2020》,為應屆考生提供升學資訊:

時間:下午4:30

嘉賓:天達海外升學中心董事及升學顧問部主管李婉怡

內容:解說疫情下海外升學安排、熱門課程及入學途徑

時間:晚上7:15

嘉賓:香港輔導教師協會副主席何玉芬及香港輔導教師協會教師代表

內容:分析今年DSE成績統計,即場解答同學JUPAS改選問題(可於今日早上11時開始在網上留問題)

明報《DSE網上博覽會2020》:mpdsefair.com

DSE文憑試放榜 相關報道:

香港華仁書院首名狀元擬留港升學 「生於香港應作回報」

皇仁狀元感謝父母栽培 冀當醫生回饋社會

VTC網上統一收生 截至今早10時2萬人次到訪

相關字詞﹕DSE放榜 DSE放榜2020 文憑試放榜2020 文憑試 放榜 DSE成績 文憑試成績 中學文憑試 聖保羅男女中學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