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浸大校長候選人衞炳江:義無反顧維護學術言論自由 (17:15)

香港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將於今年退休,新校長唯一候選人衞炳江今日(22日)分4場與師生及校友進行閉門會面,會上不能攝錄、內容須保密。據了解,衞炳江於會上被問到有關《港區國安法》下大學的學術自由,他表示,作為學者及大學管理人員,會義無反顧維護學術及言論自由,但現時法例僅通過20多天,實際對學術自由影響仍然是未知之數,現時抱觀望態度。

有傳理學院一年級學生出席會面後表示,對衞炳江並無太大好與壞的看法,稱會上不少人問到政治問題,他都沒有直接回答,亦避答譴責警暴等問題,認為「暫時唔係好睇得出」衞炳江對學生會採取強硬或是懷柔做法。

其他報道:涉23年前燒家中物品恐嚇母付200萬後潛逃 七旬婦囚3年 官:排除萬難高齡回港勇氣可嘉

其他報道:羅冠聰晤蓬佩奧 稱立法會選舉若現「DQ」國際社會應強硬回應

其他報道:7.21元朗事件一年 黃子悅:警距男子「一個拳頭位」開胡椒球槍 警澄清:向人群停留涼亭頂發射

相關字詞﹕浸會大學 新校長候選人 衞炳江 港區國安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