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襲警及管有攻擊性武器等罪 3男1女准保釋候訊 (18:20)

反修例風波引發連串示威,警方事隔半年分別落案檢控3男1女涉襲警、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等罪,案件今(23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訊。案件分別押後7月、8月再訊,其間各被告獲准以1000元至2000元現金保釋候訊。

就去年平安夜的案件,報稱學生的劉棹衡(20歲)被控去年12月24日,在旺角亞皆老街與康樂街交界管有一個能發出激光光束的裝置,以及無牌管有一部對講機。

報稱實驗室技術員的李卓霖(23歲)則被控去年12月24日,在尖沙嘴彌敦道近中間道管有3把剪刀和7條膠索帶,以及保管或控制一支噴漆和3個打火機。

至於去年聖誕節的案件,報稱學生的李天皓(17歲)被控去年12月25日,在旺角介乎彌敦道與砵蘭街的豉油街,無牌管有兩部對講機。報稱家庭主婦的李貴花(42歲)則被控去年12月25日,在旺角砵蘭街近山東街交界襲擊警員16214黃梓峰。

其他報道:房委會建議公屋加租9.66% 9.1生效 平均每戶多付200元

其他報道:20歲女家中誕嬰棄兒童之家門外 認罪保釋下月判刑

其他報道:消息:皇崗口岸計劃最快下周重開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襲警 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 法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