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陳志全私人檢控郭偉強 法庭暫排期7月27日審 (20:15)

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志全工聯會郭偉強提出私人檢控,指稱上月初在內務委員會主席選舉爭議期間被郭偉強拉跌倒地,觸及椎間盤移位的舊患。陳志全表示,已獲法院通知批出傳票,控告郭偉強一項「普通襲擊」罪,法庭暫將案件排期至7月27日在東區裁判法院開庭審理,郭偉強屆時須就控罪答辯。6月16日報道:立法會擲惡臭物 行管會追許智峯陳志全朱凱廸共逾25萬清潔費

事源上月8日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選舉爭議期間,陳志全疑被郭偉強從後捉住衫領拉走時倒地,陳志全到醫院驗傷後,獲醫生告知新傷觸及椎間盤移位的舊患,郭偉強其後回應稱當時是為了分隔陳志全與保安的距離。

陳志全 相關報道︰

陳志全內會遭拉跌拖行 向郭偉強私人檢控普通襲擊(5月25日)

陳志全遭拖行赴急症室驗傷 郭偉強解釋:分隔保安與陳距離【短片】(5月8日)

相關字詞﹕陳志全 私人檢控 郭偉強 立法會 內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