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送鱷魚肉青邊鮑等討好上司無果 公院助理向醫管局投訴被揭行賄 (19:45)

東區醫院運作助理聲稱與上司關係一般,被編配較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她為討好上司先後於2017年6月至11月期間,先後向不是生日的上司送蛋糕,以及乾鱷魚肉和新鮮青邊鮑魚,共值1155元,惟情況沒有改善,她於2019年向醫管局投訴被揭發行賄,今(8日)在東區法院認罪,押後至6月5日再訊,獲准保釋。

被告蔣紅玲(50歲)承認3項向公職人員提供利益罪名。案情指出,被告案發時為醫管局轄下東區醫院的運作助理,隸屬洗衣部轄下的熨部。被告發覺上司經常挑剔她錯處,並編配較吃力不討好的工作給她,以及常責駡她。

2017年6月某日,被告明知當天並非上司生日,仍向上司送上300元的生日蛋糕。被告稍後發覺獲編配較討好的工作,但後來感到情況再轉差。被告再向上司送上價值195元的乾鱷魚肉。

惟被告繼續被編配吃力不討好的工作,2017年11月某日再送兩隻共值約660元的新鮮青邊鮑魚予上司。被告仍發覺沒有改善,2019年3月向醫管局投訴,醫管局轉介廉政公署。被告在警誡下承認送禮物予上司,並相信上司接受了該些禮物。

其他報道:9警員被捕 涉通州街公園破壞露宿者家當

其他報道:6青年涉藏索帶噴漆等提堂 全獲准保釋須宵禁

其他報道:科大學生會今晚辦追思會悼周梓樂 校方︰禁校內公眾集會不排除報警  

相關字詞﹕東區醫院 向公職人員提供利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