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9警員被捕 涉通州街公園破壞露宿者家當 (18:05)

警方在2月24日在深水埗通州街公園進行的反罪惡行動,有露宿者投訴被踢及家當被打爛,一名警員3月初涉嫌「刑事毁壞」被捕。警方今日指出,當日及2月初兩次行動中,共有9名警務人員涉「公職人員行為失當」及「妨礙司法公正」被捕,全部人已被或將被停職。

警方指出,2月24日在深水埗通州街公園進行的反罪惡行動中,有兩名男警及一名女警涉嫌「公職人員行為失當」被捕。當中一男一女警務人員,亦涉嫌在2月4日在通州街公園的反罪惡行動中「妨礙司法公正」及「公職人員行為失當」。

另外,5名男警務人員及一名女警務人員亦涉嫌在2月4日在通州街公園進行的反罪惡行動中,涉嫌「妨礙司法公正」及「公職人員行為失當」被捕。其中一名男警務人員已於3月5日因涉嫌「刑事毁壞」被捕。

警方指出,該9名被捕的警務人員已經或將會被停職,案件均交由商業罪案調查科人員跟進。警方重申,絕不容許警務人員有任何違法違紀行為,會公平公正、嚴肅依法跟進案件。

相關字詞﹕警方 深水埗 通州街公園 露宿者 刑事毁壞 公職人員行為失當 妨礙司法公正 停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