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6青年涉藏索帶噴漆等提堂 全獲准保釋須宵禁 (17:30)

去年11月11日有網民發起「三罷」,多區發生衝突,其中6名青年涉在旺角管有索帶、噴漆、雷射筆及伸縮棍等物品,被控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以及管有物品意圖損壞及摧毁財產等罪 ,今(8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分兩案提堂,分別押後至7月3日及6日再訊。

首宗案件被告依次為無業彭裕謙(17歲)及學生郭焯彥(19歲),被控於2019年11月11日,在旺角彌敦道687號外各管有一支雷射筆,次被告另管有一支伸縮棍。據了解,兩人當日清晨6時許在彌敦道被警方截查搜出上述物品。 

次宗案件被告依次為16歲女生、學生陶晉康(20歲)、梁潤新(17歲)及15歲女生。控罪指稱,首被告於2019年11月11日,在旺角花園街31號外管有兩支螺絲批、一個剪鉗及一把萬用刀;次被告同日在旺角洗衣街公園內管有27條索帶、一把摺刀、兩支螺絲批、5把六角匙及一支噴漆,並抗拒督察A;第三及第四被告則在旺角洗衣街近奶路臣街交界分別管有6條及73條索帶。

兩案被告均暫毋須答辯,各獲准以3000元保釋,但須守宵禁令、禁足令及每星期到警署報到一次等條件。

其他報道:失業漢北角持壘球棍稱自衛 認罪判囚3個月

其他報道:樂富連儂牆多人打鬥 10人被捕7人傷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三罷 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 管有物品意圖損壞及摧毁財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