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岑子杰遇襲案7月開審 兩人涉載施襲者 被控串謀蓄意傷人等6罪 (17:50)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及友人於去年8月29日,在佐敦一間餐廳被兩名南亞裔男子襲擊,事件中岑子杰無受傷。16歲及29歲男子涉駕車接送施襲者,早前被控串謀有意圖而導致他人身體受傷害等6項罪名,案件今(7日)於區域法院提堂。辯方透露,16歲少年只打算承認無牌駕駛及駕駛車輛無第三保罪,其餘控罪不認罪。次被告將承認面對的3項控罪。

案件排期7月27日開審,預審期為10日,控方表示共有14名街外證人、2名警員、4名證物證人及3名專家證人作供。

辯方透露,現已輟學的首被告何力桓(16歲)否認一項串謀有意圖而導致他人身體受傷害和一項未獲授權而取用運輸工具罪名,但會承認各一項無牌駕駛、駕駛車輛無第三保罪名。至於報稱售貨員的次被告羅建華(29歲)則會承認各一項串謀有意圖而導致他人身體受傷害、無牌駕駛、駕駛車輛無第三保罪名。

其他報道:毆打曾健超案 五警申終極上訴許可今被拒

其他報道:兩男女涉貼三罷文宣脫罪 官稱警證供多版本「不知道哪個才是控方案情」

相關字詞﹕岑子杰 襲擊 傷人 無牌駕駛 民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