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針筒刺傷港鐵查票職員 重案組拘3男女 (18:28)

港鐵葵芳站3月7日發生的針筒傷人案,職員查票時被一名男子從後用針刺傷頸,警方經深入調查後,今早(27日)在葵涌、秀茂坪及將軍澳拘捕二男一女,他們涉嫌傷人被捕,不排除改控更嚴重的控罪。

新界南總區重案組史港鴻總督察表示,經深入調查後,探員今早在葵涌拘捕35歲以針刺傷港鐵職員的男子,另外於將軍澳、秀茂坪拘捕22歲女子及23歲男子,他們涉嫌傷人被捕,行動中檢獲他們當日身穿的衣服。警方初步調查相信,22歲女子當日以長者八達通在葵芳站入閘時被職員截停,同行的23歲友人上前了解,處理期間,另一名35歲男子走近以13厘米長針筒刺傷職員。三人的關係仍有待深入調查,不排除35歲男子從通訊軟件獲悉有人被截查,即帶同針筒往葵芳站刺傷職員。

事發於3月7日,一名顧客服務及收益保護組男職員,在葵芳站執勤時,懷疑有人未有付車資,遂於閘內截停涉事乘客及其同行友人。處理期間,突然有另一人走近,從後用針筒刺傷該職員,並跳閘逃去,被截查的乘客及其友人乘亂離開。受傷男職員後頸有紅點及疼痛,傷勢並無大礙,惟仍需等待詳細醫療報告。

貨車司機入境深圳須檢測新冠病毒 落馬洲現車龍【短片】

許樹昌:無病徵新冠病毒患者致社區傳播 風險較SARS高

其他報道︰消息:吳犖晴換肺後嚴重感染 今晨離世

 

相關字詞﹕葵芳站 針筒 查票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