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5歲警員涉賣假波鞋並拒捕 准保釋押後訊 (17:23)

一名警員涉嫌去年9月售賣假波鞋,在港鐵站交收時被海關拘捕,被控一項出售偽造商標物品罪、一項管有偽造商標物品作售賣罪及兩項抗拒海關人員罪,今(25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5月25日再訊,其間被告獲准保釋。

被告黃港恆(25歲) 報稱警員,控罪指稱他於2019年9月26日在觀塘港鐵站近A出口,分別售賣一對冒牌「Adidas」球鞋及管有兩對同類冒牌球鞋作售賣用途,並抗拒兩名海關人員執行職務。

據悉,被告在網上某平台售賣涉案球鞋,在相約買家交收時被海關拘捕,但在被捕時反抗,令兩名海關人員受傷。

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5月25日於觀塘裁判法院再訊,以索取文件及法律意見,獲裁判官批准。被告亦獲准以2000元現金繼續保釋外出。

其他報道:立法會通過2158億元臨時撥款

其他報道:六旬漢涉上水警察宿舍外擲汽油彈 還押6月底再訊

其他報道:退休公僕涉持刀恐嚇鄰居 辯方稱警多次催促醫院安排肚瀉被告出院

相關字詞﹕海關 假波鞋 偽造商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