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六旬漢涉上水警察宿舍外擲汽油彈 還押6月底再訊 (15:00)

一名退休男子前日(23日)凌晨涉在上水已婚警察宿舍擲汽油彈,今(25日)被解至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押後案件至6月底待警方調查,被告在未有保釋申請下還押候訊。

被告黃錦全(62歲)報稱已退休,暫毋須答辯。控罪指稱他於2020年3月23日在上水已婚警察宿舍外,無合法辯解而用火損壞一輛私家車。

據了解,被告當日凌晨向宿舍停車場擲4枚汽油彈,其中3支跌在停車場內,警方接報到場,在附近截查正踏單車的被告,搜查單車時發現一支懷疑易燃物品。

裁判官應控方要求,將案件押後至6月26日再訊,待警方進一步調查。由於被告沒申請保釋,須還押候訊,辯方稱會稍後申請保釋。

其他報道:劉怡翔籲立法會盡快通過臨時撥款

其他報道:4人名單中篩選終院首席法官 僅張舉能願意擔任

其他報道:屯門中旅社遭擲汽油彈

相關字詞﹕汽油彈 上水已婚警察宿舍 退休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