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鑽石公主號一港人染疫亡 (23:33)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鑽石公主號」郵輪上一名香港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死亡,令郵輪上至今因新型肺炎死亡的人增至7人。報道稱,死者是一名香港男子,昨日(6日)不治,但未知是乘客還是船員。

《讀賣新聞》的報道稱,厚生勞動省表示,由於未得死者家屬同意,因此暫時不會公開死者身分。

保安局表示,鑽石公主號香港乘客中一名確診患者昨晚離世,入境處人員正按其家人意願提供協助。

早前另一名離世的確診患者是持英國護照的香港居民,按其家人意願由英國政府提供協助。

直至3月6日,已有45名鑽石公主號香港確診患者痊癒出院,其中31人已返回香港,仍然在日本留醫的確診患者共29人。另外,有15名屬確診患者密切接觸者的港人仍在接受檢疫,預計在3月9日完成檢疫。入境處人員仍留在日本繼續為他們提供協助。

(NHK/讀賣新聞)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增兩確診 一人與早前確診者同遊印度 一人湖北返港【短片】

陳肇始:首兩班湖北包機港人病毒檢測呈陰性

林鄭月娥訪大帽山郊野公園了解防疫措施 籲市民郊遊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57滯留湖北澳門居民乘包機抵澳 一人體溫超標被拒出境

警員醫院執勤自包「膠袋」 警方認錯:未掌握風險錯穿生化防護套裝

相關字詞﹕鑽石公主號 郵輪 鑽石公主號確診 鑽石公主號香港人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