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57滯留湖北澳門居民乘包機抵澳 一人體溫超標被拒出境 (19:08)

澳門特區政府今早(7日)派出一架包機到武漢天河國際機場,接載滯留湖北省的澳門居民。

【19:08】澳門政府表示,其中一名滯留湖北的澳門居民,上機前體溫達37.5度,超過37.3度的海關標準,被拒出境。其餘57名包機乘客已於傍晚6時26分返抵澳門。

【16:30】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於facebook表示,15名工作人員隨包機赴武漢,包括醫生、護士及旅遊局人員等。乘坐包機的58名澳門居民於武漢機場接受健康檢查和體溫檢測,以及辦理登機手續,之後乘搭澳門航空NX9607航班返回澳門。

對於會否再派包機接載其他滯留湖北的澳門居民,旅遊局長文綺華說,將取決於這次包機的成效。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陳肇始:首兩班湖北包機港人病毒檢測呈陰性

輸入個案連增 擴抵港健康申報 林正財:倘全球大流行 須思考圍堵策略

泰檢疫信息亂 旅議會:70團照去 當局澄清非強制隔離 「建議」留室內每日報健康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澳門 包機 武漢 滯留湖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