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鄭月娥訪大帽山郊野公園了解防疫措施 籲市民郊遊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17:33)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7日)聯同環境局長黃錦星和漁農自然護理署長梁肇輝到大帽山郊野公園,了解疫情下的公園管理服務。林鄭月娥參觀大帽山郊野公園遊客中心、大欖郊野公園荃錦管理站及其營地和遠足徑,了解漁護署採取的防疫措施及管理工作,包括在遊客中心為訪客量度體溫;又到大帽山郊野公園小食亭了解其經營情況。

林鄭月娥獲悉2月份到全港各郊野公園行山和遊覽的市民增加了25%。她感謝漁護署人員緊守崗位,面對疫情下郊野公園人流增加,前線人員加強防疫和清潔衛生的工作,保障市民健康,她亦呼籲市民在疫情期間郊遊時應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相關報道:

郊野垃圾飈逾一成 檢控兩宗 遊客中心停開巡邏減 漁署:已加派清潔巡視(2020年3月1日)

獅山避疫現人鏈 行山客:旺過旺角 口罩紙巾隨山棄置 大帽山罕現車龍(2020年2月24日)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特首 林鄭月娥 環境局長 黃錦星 漁農自然護理署長 梁肇輝 郊野公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