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英基幼稚園逾百家長聯署要求減免學費 校方:樂意商討 (16:50)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最早4月20日復課。英基學校協會(英基)屬下幼稚園有家長發起聯署,要求校方減免2月至第3學期的學費,並引入更多措施支援家長及學生,2日內已收集逾百個簽名。英基校方回應稱,樂意與家長見面,商討有關學費的要求。

其中一名發起聯署的家長陳太太(化名)說,不少家長反映過去一個月學校提供的學習材料不足夠,只是詢問學生「開唔開心」、有否做功課。惟不少家長須兼顧工作,照顧子女學習感吃力。曾有家長與校方商討教學安排,校方表示不會延長學期,亦不設暑期補課;有家長認為現時停課,子女缺乏教師支援,若仍要支付全數學費,「違反公平原則」。

英基發言人表示,樂意與家長商討有關學費的要求,並指出英基設有經濟援助計劃,如家長因疫情出現財政困難,可嘗試申請援助。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筲箕灣愛東邨護老院88歲翁初步確診

郵政局辦公時間回復正常 邱騰華:工作積壓愈耐市民變迫切

公務員首日復工上班人潮增多 陳肇始:專家籲彈性午膳上下班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英基學校協會 幼稚園 家長聯署 減免學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