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內地入境者若未能分享實時地點 須戴電子手環以便監察 (23:05)

本港由本月8日起,要求所有從內地抵港者接受14日強制檢疫。政府今晚(12日)宣布,除送往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接受檢疫的人外,其他受檢疫者若未能於邊境管制站以其手機作實時地點分享,須即時戴上電子手環,以監察他們在檢疫期內有否留在居所。

衛生署亦會繼續致電接受檢疫者;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資科辦)會每日要求他們作實時地點分享及突擊視像通話,以確定他們留在居所。若未能聯絡上受檢疫者,政府會考慮發出通緝令。

至於早前擅自離開居所被發通緝令的兩名受檢疫者,警方已聯絡他們並已錄取口供,政府會考慮進一步行動。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監察疫情「關鍵14日」點計? 袁國勇:內地入境者強制檢疫首日起計

排氣管十多年前遭切斷 粉嶺祥華邨戶主投訴房署承辦商

本港增一人確診 為第37宗患者同事 累計50宗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強制檢疫 內地來港 電子手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