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小學及幼稚園生2500元津貼周四起派申請表 料6周後逐步發放款項 (16:48)

政府為2019/20學年的中學日校、小學和幼稚園學生,提供一次過2500元學生津貼,申請表明日(9日)起派發。家長填妥表格後,由學校核實其學生身分及於2月14日或之前交回教育局,局方預計可於收到申請後6周開始,逐步發放津貼,料全港共有約90萬名學生受惠。

有關津貼不設資產審查,申請人現階段毋須提交其他文件,教育局稱,會盡量善用內部資料進行核實工作,有需要時才要求申請人提交其他文件。合資格者包括在香港就讀中學日校、小學和特殊學校及幼稚園的學生;以及在本學年的9月1日年滿2歲8個月、因有特殊需要而入讀社署資助特殊幼兒中心的兒童,就讀由教育局資助的全日制啟動課程的新來港兒童,和就讀職訓局為中三離校生而設的全日制課程的學生。學校可由明日起,到所屬區域教育服務處領取申請表格;特殊幼兒中心及職訓局則可到教育局特別職務辦事處領取表格。

其他報道:司機性侵11歲親女至成年囚17年半 官斥未聞如此罪惡昭彰:動物仍會保護子女

其他報道:藏冰毒休班警違感化令沒到庭 官發拘捕令

相關字詞﹕學生津貼 中學 小學 幼稚園 特殊學校 教育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