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疫情互動圖:一圖睇清4月3日全球主要疫情 各國抗疫奇招盡出 (22:31)

一日之內,全球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人數破百萬,由昨日(2日)的95萬多,增至今晚(3日)9時30分錄得的103萬,其中美國染疫人數增至逾24萬,而西班牙和意大利均超過11萬人確診,死亡人數分別多達逾1萬及1.3萬人。

《明報》網站全球主要疫情地區互動圖:link.mingpao.com/62878.htm

疫情未有止息,不少國家政府或民眾均想盡辦法抗疫,有軟有硬,各出其謀。以下是4月3日全球疫情重點:

.4月12日前,秘魯居民應該無法出街拍拖!為減少街頭人流,秘魯總統比斯卡拉宣布實施男、女隔日出行【詳情

.民間自救處處有,街頭塗鴉反映各地人民的心聲,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街頭,有總統博索納羅戴上口罩的塗鴉詳情,未知早前被批缺乏抗疫措施、淡化新冠肺炎疫情的博索納羅有何感想?

.在台灣,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時若不戴上口罩,違者罰款金額較香港的「限聚令」(禁止公眾地方多於4人聚集)的2000元定額罰款更多【詳情

新加坡的學校及工作場所下周二(7日)起關閉一個月,直至5月4日【詳情

.上周確診染疫的英國首相約翰遜至今仍發燒,須繼續自我隔離,而英國當局承諾增加新冠病毒檢測量【詳情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各國疫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