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聯合國總部現首宗新冠肺炎個案 菲律賓女外交官染疫 (14:51)

聯合國紐約總部周四(12日)出現首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患者是菲律賓常駐聯合國代表團一名女成員。

患者周一(9日)在聯合國總部逗留了約半小時,翌日出現類似流感徵狀,至周四接獲通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聯合國發言人稱,她曾與兩名外交官接觸,並到過一間會議室。菲律賓代表團在聯合國總部的辦事處已關閉,所有成員被要求自我隔離。

菲律賓外交部長洛欽(Teodoro Locsin Jr.)在Twitter表示,該名確診的年輕外交官近日從佛羅里達州返回紐約,她目前情況良好。

(路透社/法新社)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新冠肺炎.各國】

馬克龍宣布下周一起關閉法國所有學校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夫人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 杜魯多隔離14天

曾晤巴西確診官員 白宮:特朗普彭斯毋須檢測

紐約市進入緊急狀態抗疫 百老匯劇院「熄燈」停演一個月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聯合國總部 菲律賓代表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