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曾晤巴西確診官員 白宮:特朗普彭斯毋須檢測 (09:30)

巴西總統博索納羅上周六(7日)曾到美國佛羅里達州跟美國總統特朗普會面,其中隨團訪美的巴西總統府媒體事務官員瓦恩加滕(Fabio Wajngarten),回國後對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博索納羅周四(12日)表示,已接受病毒測試,目前正等待結果。

特朗普回應稱,不擔心感染新冠病毒。白宮發言人格里沙姆則表示,特朗普、副總統彭斯與瓦恩加滕幾乎沒有任何互動,指出他們不需要接受測試,又解釋說政府不建議對無病徵的人進行測試。惟瓦恩加滕上載到其Instagram的相片可見,他曾與特朗普及彭斯一起合照。

(路透社/法新社)

巴西傳媒︰巴西總統初步確診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巴西官員測試陽性 上周與特朗普合照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巴西 博索納羅 特朗普 彭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