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深圳現首3宗社區傳播個案 患者包括年輕外賣員 (20:50)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內地持續擴散,截至今日(2日)凌晨零時,深圳累計確診病例196宗,首次發現3宗本地社區傳播個案,包括一名任職外賣員的年輕男子,其餘兩人均為女性。

據內地《南方都市報》報道,深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醫師孔東鋒表示,個案均屬散發病例(社區傳播個案)。3名患者在過去14日內都不曾離開深圳,或前往疫情嚴重的省份,亦未接觸過急性呼吸道感染病患者。孔東鋒認為,3名患者可能在日常社交過程中,無意接觸到感染源或感染源的物品等。

(南方都市報)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鍾南山:重視糞便會否播毒 須注意湖北江西魚塘洗便桶習慣

新西蘭明起禁止來自中國旅客入境

武漢火神山醫院10天完工 周一投入服務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深圳 散發病例 社區傳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